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换个角度看世界

最近不懂是什么季节。。

好像每个朋友都'生病'了。。。满腹心事,

每每当我听完她们的故事都会觉得很伤心,

但又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去安慰才好,

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借出我的耳朵当个听众,

让她们倾诉她们的烦恼与不愉快。



亲爱的朋友,

生活总是充满着不公平,不愉快,不满足,

唯有人的思想可以改变一切。

曾有过那么一句话,

人类是思想的产物。

你的所思所想会影响你的行为,

也会改变你的看法。

所以在经历了不愉快后,

试试转换想法,

从另一个角度看事情,

或许你会发现解决的方法,

也或许你会发现其它更美好的事。

倘若真的没办法解决。。

也仍然觉得不开心。。

那么就来找我吧。

虽然我不能帮到什么

不过我的耳朵随传随到

我仍然会做你最忠实的听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