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情人节


今年是我和你的第一个情人节
好巧不巧这一年竟然落在大年初一
所以那天肯定无法庆祝了
因为我要回到怡保去过年
你也要到亲戚家里拜年
就这样我们提前庆祝

要送你的礼物很早以前已经在我脑海里了
只不过还不是很具体
只是对于装饰已经有头绪了
就是用饼干排成几个字
而在装饰底下的是蛋糕
不过亲手做蛋糕的念头很快就取消了
因为在你生日时已经做了一个蛋糕给你了
所以再做一个蛋糕没什么新意
而且你的生日才刚过一个月
怕又送给你,你会看到腻,哈哈
但是要做面包饼干也不行
因为我家的微波炉送给人了
所以就打算买个你爱的芝士蛋糕
上头再装饰装饰,呵呵



距离我们要出去的前个礼拜终于有机会出去了
当时是陪我一个朋友出去买蛋糕
逛了一阵子发现jusco的芝士蛋糕比平常还便宜
所以就买了
没想到这个大头竟然说我看到人家买蛋糕我就要买蛋糕
真是。。。呵呵。。放过你先
不知者无罪,哈哈

终于到了我们出去那天了
当天先去你家送蛋糕给你
看你的样子好像很感动
哈哈
不过令我感动的是
你竟然亲手做了饼干给我
还有巧克力覆盖着,哈哈
这令我很开心
因为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也让我看出你对我的用心
在这里想要说
我爱你
哈哈

这之后到了2月13日
我们一如往常sms
你忽然说要来我家
真是吓死我了
因为当天是年30晚
所以还以为你是送年货
就匆匆忙忙把买给你的年货装好
然后等你来
没想到竟然看到你拿着玫瑰花站在我家门前
我当时愣了一愣



不过很快回过神来
然后在心里满溢出来的是幸福的感觉
也为你感到心痛
因为我知道你的经济能力不许可
也知道花店在这节日会漫天开价
所以我想对你说声
谢谢亲爱的你为我做的所有事
我会好好珍惜的 我爱你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爱你亲爱的
虽然我们现在见面少
但是我是想念您的
我爱你

From:
Your lovely dear
muac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