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清

刚换了新工作。之前信誓坦坦的和朋友说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顶三年,还去吃火锅庆祝。没想到第一天就想落跑。。。(-_-) lll 幸好我知道自己的衰样,所以早早定了誓言。不然真的跑回W去了。另一个留下的理由是因为我这个人挺幸运的。通常选择的总会有好东西,可能是老天对我很好,也可能是傻人有傻福 :P 不过做了一星期,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 (^^)b 天天上班好像打了兴奋剂。早去迟回也觉得时间过很快。这里的人挺不错,非常友善,工作也非常对我胃口。。哇哈哈。。。。。还记得他说我很笨,不会要求,身在福中不知福,还非常不屑我说要学东西。本来我还认为要帮忙做到月尾closing,不要补leave..但是他真的令我太失望了。虽然我没预想他会挽留,但也没想过他会到处说我的是非。。。日久见人心。。阿弥陀佛。。虽然他不想令我好过,但我照样替他做完所有事情,也做到月尾,这算是仁至义尽了。不管他在背后怎么说,怎么想,我只要知道现在的决定对我是好的就够了。我从来都没有对你不好过,相反还对你不错,所以这世界不是你怎么对人其他人就怎么对你。对这种自私自利的人,无视就好了。因为他从来都没考虑什么对你好,他只想到他的利益,和怎么利用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