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33

前几天刚刚为了一个朋友庆祝生日。在生日派对举行前,这位朋友的男友就问问我们有什么idea可以装饰装饰他女朋友的房间好让她有个一个惊喜。当时即刻就推荐我另一个朋友为他女朋友庆祝的方式。因为那实在太浪漫了,我想任何一个女生看到都会很感动的。除此之外呢。。。我也提议买33朵玫瑰花送给女方。当时那个朋友问为什么是33朵呢?有什么意义呢?其实那是当我想到玫瑰花时立刻出现在我脑海里的数字。我想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不知道33朵究竟包含的是什么意思。答案就是爱你三生三世。这数字会让我记着是因为那个大头在说要送我99朵玫瑰之前是答应送33朵的。当时我也是这么问,为什么是33?结果大头说因为happy farm 只有11朵,33朵,99朵。。哈哈。。。给他咋到。所以就打蛇随棍上,问为什么不是99朵。。哈哈。。。所以之后在他表白那天我就收到99朵的玫瑰(不过是在happy farm 里, 嘿嘿)虽然是游戏里,不过也着实让我很开心和感动,如果是真的收到我想我早就哭了,哈哈。

33朵,33朵。。。一直在脑海里。。。没想到就这么牵引出以前的回忆。33号。这样的巧合令我突然吓了一跳。我以前那么记着的数目。。两个男生。。同样的号码,同样的星座,不同的个性。33号,我以前一直那样叫你,不愿叫你的名字,因为为了表达我的不满。没想到一眨眼。。事情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四年了。。该放下早就放下了。原来时间真的能淡化一切。。。现在知道你过得很好,我也过得很好。。那么也就足够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ook like double 3 will make u think so many thing de ar
gal really special
wat also can link
But in the future got me by ur side
protect u from any harm
taking care of u anytime
let u feel secure
and most important
ur birthday coming leh
hehe
donno will shock till u cry or not leh
wahahaha

BoringL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