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背叛

曾经和一位朋友谈过背叛这个话题,是因我们当时都在职场上工作,虽然是不同的公司,但是大家都被公司里的工作与人际搞得不是很开心,所以当一有机会出去就忍不住大吐苦水。犹记得当时说到现在的职场很多人虽然表面对你很好,但在背地里都放暗箭。那时我的朋友说如果被人背叛了,她不会再信任那个背叛她的人,因为那个人背叛了她的信任,而且哪种人再做朋友也难了。我很认同她的话,因为每个人掏心出来和你做朋友,当然不会希望被背叛。但是我对我朋友说的却是我不会抗拒和那位背叛我的人继续做朋友。当时在我说出口后也对自己的回答有点惊讶,因为这和我给别人的印象差很远。果不其然,我的朋友眼睛睁的大大的看着我,应该是怀疑我是不是头壳坏了,哈哈。我曾经被别人背叛过,虽然我觉得不应该这样对我,但是我心里却没有怨恨,只有一丝丝的悲伤。。还有一点点的觉得自己笨。虽然我不会抗拒再继续做朋友,但是决不会再轻易分享事情。。除此之外。。若果对方真心道歉,我也会原谅,因为我明白得不到一个人的原谅是多么的痛苦,多么的难熬。不过心里还是会有一个底线,因为毕竟心已经受伤了,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才有可能痊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