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习惯

最近发现自己很喜欢把别人摆在第一位
每每当有人讨论某件事情
我都不太发表意见
总是喜欢默默听所有的意见后
然后再做一个终结
这真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
真就是习惯了这样的思考模式
所以当别人把问题抛给我时
我往往不知该如何回答
不是我没意见
而是我在思索所有人的意见
所以就会忽然之间给不出答案
然后静默
这样静静的不出声理所当然让其他人总会觉得我并没在听他们说话
真是不好意思呐
所以我尽量提出一个大家都可以接受又千篇一律的答案
希望答案皆大欢喜
你要什么就什么
如果我不愿意我自己私下乔就行
用不着麻烦
用不着提出自己的意见让大家伤脑经
我的问题我自己解决
我的不满我自己消化
我的伤心只让自己看
不是不想被同情
而是不想麻烦或让其他人不开心
因为没有人是其他人的情绪垃圾桶
但不包括我
原因无他
只是我的劣根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