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食物

最近常在放学或休息时在学校附近吃东西
这时我就会特别佩服每天想菜谱的妈妈们或厨师
因为每天想要吃什么真是一件伤脑筋的事
尤其在你只有特定的选择之下
所以每天几乎都吃同样的东西
不过我自己倒是没什么所谓
因为大致上我什么食物都吃(除了豆类)
也不挑食
也不容易厌倦(除了鸡饭,别再叫我吃鸡饭)
照这样看来我似乎是很安分守己很好养的人
因为煮什么我就吃什么
不过其实我也很爱尝新(在有选择与不必顾虑钱包之下)
尤其是看起来很可口的食物甜品
往往可以让我食指大动
不过前提是不能是太多而又单一口味
因为我很快就会厌倦
噢。。虽然这么说
但下星期还是面临一样的选择
等我吧,杂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