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决定

我不知道该如何帮助你
我知道现在是很煎熬的时刻
很担心,很彷徨,
不知道该怎样走下去
决定很难说是对还是错的
因为对不同的人来说
他们会有不同的见解
有些人会觉得是没错的
有些人会觉得大错特错
不应该这样或什么的
但是若果是很多人都有一样意见的
也不代表你必须妥协或违背你自己
因为只有你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什么才是对你好的
未来的事很难说
明天已经不可以预测了
所以现阶段只可以采取对你来说是最好的决定
我知道你已经有承受后果的准备了
而不论你决定怎样
我都会支持你
不过前提是那是对你好的决定
不然我会很心疼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ank you.
i will be all 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