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戒指



最近在一个充满回忆的地方,我收到了一枚很可爱的戒指。在记忆中,我总共收到过四次戒指。第一次是在我小学六年级的毕业旅行时收到的。那枚戒指是由一小颗一小颗珍珠色泽的小圆珠子串成的,非常可爱。直到现在我还很清楚的记得当时的情景。至于第二枚戒指则是在我21岁生日的时候收到的。这枚戒指是我很珍惜的东西,因为它对我有特殊的意义。我的家境一向不是很好。在我21岁生日的时候,我妈妈和我说,在我21岁成年的生日里,她没钱买一个锁匙的项链给我(不知道为什么送锁匙项链是21岁生日的传统,有人说是因为可以自由了)所以她就拿出她年轻时第一次工作得到的薪水买的金戒指送给我。。。这件事直到现在还是让我觉得很感动。。正因为这枚戒指如此珍贵,所以我一直把它珍而重之的收藏着,直到我生命中第三个戒指的出现。第三个戒指在它到我手中之前,我已经见过它无数次了。因为它就戴在我当时的一个朋友手上。当时并没有想到在那之后的几个月这戒指尽然到了我手上,而且是在一个充满回忆的一天,美丽的地方。。(虽然过程被我弄得有点不太浪漫,哈哈)不过过程还是让我很感动。我知道这戒指对你来说也是很珍贵的东西,所以我会好好收藏的。第四个戒指同样让我感动。因为你记得我说过的话,虽然是匆匆忙忙随意造个替代品,但是却让我流泪,因为你记得,因为你肯为了我去做。。这样的心思才是触动我心灵的药方,而不是用真金白银打造出来但却毫无情感的东西。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草的戒指应该会是你的第五个戒指
哈哈
我回加油的
因为我爱你

L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