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思路

曾经觉得有个喜欢思考分析的头脑是个很不错的事。因为可以很快看到一件事情的全貌,并且加以分析它的利与弊。有时候在一件事情来到时,已经可以看到选择,和选择背后所要承受的结果。不过有利必有弊,有的时候分析太多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昨天的疑问是藏在我内心很久的疑问。我曾经以为那不是个问题,我可以不在乎,那没什么。但是没想到其实我是在乎的。这在上次我们第一次矛盾爆发的时候得以证实。那时候我才知道我没办法装作不在乎,我需要得到一个解答。但是我又很害怕开口,因为我早就猜到答案了,所以知道没有问的必要。想要得到解答和猜到答案的矛盾心情让我就在这问与不问之间拖拖拉拉了很久。。。。终于我还是问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你很有耐心慢慢的解释给我听,回答我的疑问。所以经过了这次,我想我应该更相信我的直觉,我的分析,这样的问题已不再是问题。所以没有下次了。我会自动过滤所有类似的问题,再把它丢掉。如果过滤不了的,也会直接问你,不再藏着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就是那么的奇妙,
就算我们已经猜到对方在想什么,
但还是要从对方口中得到。
我会很细心的为你解答你心中所有的难题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爱你。
这是永远都不会变的。


无聊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