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UP

最近看了up这部迪斯尼电影。故事内容比我想象中的好太多了,简直是一部值得看的戏。在看电影的途中我哭了两次,我想这应该破了我在戏院哭的次数吧。没有想到自己会这么眼浅,当看到电影里公公婆婆渐渐老去,婆婆在逝世之前把自己的旅行梦想小册子交给公公,那一刻就忍不住眼泪一直流个不停。我想如果他们两个可以一起去到天堂瀑布那该有多好,活着的公公也不会那么寂寞,一个人孤零零的活着,守着那个拥有很多两人回忆的房子,每天看着老伴的照片睹物思人。。。这样的活着很折磨。这样的爱情也让人看了很鼻酸,很感动。这样坚定不移的爱情,我想虽然在现在的功利社会里渐渐被磨蚀了,但是它一定还会存在。所需要的就是加倍的互相信任,坦白,耐心,忠诚,不要编织谎言,不要轻易地去伤害对方,多为对方着想。我想这样以心为出发点的爱一定可以萌芽成长。不要说我痴人说梦,不要说我不切实际,虽然我知道现实的残酷。但如果现实真的这么残忍那我宁愿呆在梦里,不是逃避现实,而是因为在我内心里还保有着我对你的相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得谢谢你对我的信任,
就算现实是残酷的,
我也不会让它发生在你的身上,
我不会让你受到任何的伤害,
因为,我爱你亲爱的。

BoringL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