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电脑惊魂记

五月十三日,黑色十三日,我的电脑屏幕忽然之间变成一片漆黑!无论我按那粒按钮,重开电脑多少次,这电脑就是一点反应也没有。当发生这事时,当下的第一个反应是相当冷静,因为之前也有过类似的事情发生。那时让电脑休息后它就正常了,所以这次就理所当然以为它是累了,就关了总电让它休息。没想到到了第二天,第三天。。这电脑一点反应也没有。这时我才开始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因为我下载的戏,coursework还储存在电脑里。当时真是欲哭无泪,因为这些戏我下载了很久,coursework也完成了一半,所以我一直努力开关电脑,希望它会有一丝奇迹出现,没想到结果还是一样。。大约几天后,我姐一位在电脑店工作的朋友愿意帮我们修理电脑。这时以为应该没问题。。但这电脑大概觉得平时我们待它太差了,怎么reformat就是没反应,到最后连开也开不到了。。所以我姐的朋友放弃修理了 (-_-'') 唉。。横死竖也是死,反正也没得选了,最后唯有带到店铺去修理。当时店铺的员工好像挺有自信可以修得好,还以为又有希望。没想到过了一天,两天,一通电话也没打来(当时他们说一天就打来),所以就打去问问。没想到他们说电脑太旧了,它们没有某样东西(不知是什么东西)开电脑。然后建议我到其它有卖电脑零件的店铺买新零件装进电脑让他们开来看看是什么问题,真是@#%×&#¥@。。所以又抱着失望的心情把电脑抱回家。不过心里还是不忿。。就去其他店铺问,没想到竟然可以修理,哈哈。。太开心了,而且收费也不会太过分(虽然拿去我大部分的薪水了)。见过鬼怕黑了,现在做完coursework就会备份,希望这电脑不会再有问题吧,不然我的心脏负荷不了,钱包更负荷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