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累格

我很累了
我的心也很累了
这是今年年头开始就已经是这样的状态了
有人说我很木
对,我确实很木
因为我很累了
我一直很想,很希望可以去旅行
让自己放松,充电
放走所有的负能量
不过每次看看钱包就会知道这不是现在可以实现的事
除了旅行,除了写部落格,除了出街来让我放松之外
剩下的只有找朋友倾诉了
不过很悲哀的是我不想让朋友感受我的负面
因为就像我所说的
没有人是别人的情绪垃圾桶
我够了,想就这样累格
智明,你常常说我能够帮助你
其实在同时间你也在帮助我
两个负负下去似乎就能变成正
现在我很迷茫
很累
很悲伤
不想让自己的身体好像破了的水桶
水一直往外流
我想补好这个破洞
但我的能力有限
现在已经不知道怎么做才好了
我还能够怎么办。。。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人生就是停不下来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