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难忘的生日


嘿嘿,最近发现我的朋友非常可爱
让我度过两个充满惊喜又愉快的生日
第一个生日真的太惊喜
惊喜到我都愣在现场发呆
哈哈。。
那一刻觉得他们真是太可爱了 ^^
至于第二个生日就是直接杀上我家
再附上一个星星形状的蛋糕
嗯。。看了真舍不得吃。。呵呵。。
看见他们的付出就会充满感恩
谢谢他们对我这么好
也很感谢可以拥有这班好朋友
陪伴我度过很多的时光

从这星期开始我就放假了
是个短短的一个月假期
不过下下星期开始每个星期二得回学校补课
这是一件好事
因为finance我真的不太会
算数一直是我的死穴
虽然看起来很有逻辑
但其实不用对的方程式就算不出答案
这真是考到我了
我对于很有逻辑的东西比较在行
但这种只有一个答案的真的不太行
我常常会想为什么同一种东西有时要分不同算法
或者为什么不用哪一种方法就算不出来
不过天才想的事是没人懂的
有这样的方程式一定有他的理由
嗯。。唯有努力啦
如果要通过考试不下点苦功不行了
剩下半年的时间就要大考了
现在得要慢慢开始努力了
努力。加油。努力。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