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Sungkai一日游


上上个星期终于有机会到我妹妹口中的温泉去泡温泉了,嘿嘿嘿。虽然在Sungkai,不过感觉路程不是很远,大约从我家出发一小时半多就到了。可能因为天天搭巴士去上课都要一小时半,所以习惯坐这么久的车,八月十五也麻木了(可怜)。温泉浴场有分两个地方,一个是冷水,一个是热水。嗯。。。冷水比较肮脏,水上有一些虫的尸体,一些小垃圾,不过大致上还是可以接受的。冷水比较像是玩乐的地方,有滑梯也有小贩摊档售卖食物。热水就非常不错,有很多树木,还有很多不同的温泉池,上面标识不同的温度,还可以煮生熟蛋(那池水90-100度。。@@)我们先到30-40度的温泉池,不过还是不能即刻下水,因为太热了,连脚放在池边都想抽上来。池旁边有三大桶冷水,让受不了的人可以降降温。不过我不能像我二岁的外甥那么勇敢(实在说不上勇敢,因为他一看到水就即刻冲过去了。。@@ 然后在脚碰到水后感觉很热但还死撑,然后再慢慢走回上来 ^^)


'滚’蛋



40 度的鹅卵石,我踩了一下就跳上来了 @@



我的外甥 ^^

这温泉开到晚上十点,不过我们七点就回了。在回之前我们顺道去Sungkai的财记去吃晚餐。这都多得一个uncle的介绍,那里的食物非常好吃,如果各位下次有机会到Sungkai不妨去试试他们的招牌菜,包你吃了都说赞!吃完晚餐在哈拉一下,回到KL已经是九点多了,然后再陪表姐表弟吃晚餐(我的宵夜),结果十一点才回到家。不过感觉还不赖,下次如果还有机会再去吧,嘿嘿。


沒有留言: